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不见面”办税受欢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25 16:27:44
分享:

秦皇岛开发区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为新办纳税人讲解“套餐式”服务。王继军 摄

  长城网秦皇岛5月25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袁芳 王继军)“原来以为新办企业要很多窗口来回跑,现在只需要在云办税厅填报一次数据,一次办结,真是太方便了!”5月25日上午,秦皇岛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税人员雷斯旗欣喜地对记者说。原来,今年5月以来,秦皇岛开发区国税局推行了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依托智慧云办税厅,基本实现了全程网上办。

  据了解,办税人员身份信息采集、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报告、存款账户账号报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发票票种核定、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审批、发票领用等10类涉税事项,统一进入新办纳税人“套餐包”,纳税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由组合、自主定制,实现了多个办税事项一次填表、一次流转、一次办结。

  秦皇岛开发区办税服务大厅负责人介绍,现在实行的“套餐式”服务实现了“不见面”办税,有效简化了办税流程、降低了纳税人办税时间成本,为每户新办企业节省了60%以上的办税时间,既为纳税人“减负”,更为企业发展“加油”。据统计,5月以来,秦皇岛开发区新登记纳税人170户,行业分布广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激发创业创新成果凸显。

关键词:开发区,办税,套餐服务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