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全省首个手机自助办税体验区在北戴河登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24 14:2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全省首个手机自助办税体验区在北戴河区国地税联合云办税厅对外开放体验。

  记者看到,在手机自助办税体验区,共有4部手机供纳税人使用,并将国地税常用业务办理链接整合制作成“码上帮办税”集成二维码,纳税人可以通过手机APP登陆智慧云办税厅,扫码查办涉税业务、享受专业办税辅导,全面了解云厅的功能模块和业务流程,真切地感受掌上云厅的方便快捷。

  自该功能区设立以来,已有近3000位纳税人体验到了手机自助办税的方便快捷,前台业务量从原来每天两三百笔,降到现在八十笔左右,实现了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厅里不堵人,纳税人不堵心。(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宋硕 宋望)

关键词:自助办税,北戴河,智慧云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