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港区再掀宪法学习新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6-07 14:54:16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杨凯旋)近日,海港区法宣办编印了《大家一起学宪法》手册,向辖区内广大干部群众集中发放。

  《大家一起学宪法》手册前半部分利用图解的形式,介绍了宪法修改的程序、重大意义以及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等内容,帮助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后半部分以你问我答的互动形式,生动活泼的阐述了宪法的性质和作用、我国的国体与政体、公民的权利与义务等基本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对宪法的认识与拥护。

  目前,《大家一起学宪法》手册共印制一万余册,发放到全区各单位、部门、学校及广大人民群众手中,有效推动了我区依法行政、依宪行政进程,让广大干部群众既感受到宪法的权威又深感宪法的温暖与魅力,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关键词:海港区,宪法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