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出入境办证窗口启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14 15:32:12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勤诣)据了解,经过前期试运行,日前,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分局在秦皇岛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的出入境办证窗口正式对外受理业务,方便群众就近申办出入境证件。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方便区内百姓办事,减少路途奔波和排队等待的时间,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分局从2017年下半年便着手开始在秦皇岛开发区泰盛商务大厦一楼的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出入境证件办理窗口。公安分局选派工作人员前往秦皇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进行培训,并购置高级扫描仪、打印机、指纹采集仪、摄像机、照相机等设备。

  5月23日,秦皇岛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出入境办证窗口开始试运行,6名工作人员分别负责导办、证件办理、收费、拍照和档案管理工作。试运行期间共为30余名市民办理了出入境证件,全过程最快仅用时10分钟。

关键词:开发区,出入境,政务服务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