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法治文艺“搭台” 宪法宣传“唱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6-21 14:34:45
分享:

法治文艺演出宣传条幅。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杨凯旋)为加大“七五”普法宣传力度,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群众宪法意识,6月20日,海港区司法局联合秦皇岛市司法局和海滨路街道司法所,在吉星里社区三角花园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法治文艺演出。

对口相声演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紧紧围绕“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促进社会和谐”这一主题,通过精心编排的戏曲、歌舞表演、对口相声等9个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法治宣传。其中,诗歌朗诵《我的中国》、相声《花唱绕口令》等节目,围绕群众身边的大事小情宣传法治建设的丰硕成果,让广大群众在欢声笑语中了解到法治与自己密切相关。在文艺演出之余,工作人员还向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大家一起学宪法》读本、《公民常用法律知识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使普法意识深入人心。

为居民发放法治学习手册。通讯员 供图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资料500余份,法治宣传购物袋200余个,营造了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宪法宣传,文艺演出,司法局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