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污水井翻盖险吞人 民警速施援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健豪 王星博
2018-07-03 16:17:18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通讯员 张健豪 王星博)7月1日,秦皇岛边防支队西河南边防派出所的民警们及时妥善地救助一名落井老人,赢得了辖区群众的赞誉。

  当日9时许,这个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老人不慎掉入污水井中,情况十分危急,急需救助。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下半身已完全落入井中,身子卡在污水井上,为防止老人滑落井中,民警迅速上前抱住老人,另一名民警组织周边群众开始实施救援,经过众人努力,老人被成功救出。民警一边与群众合力盖好井盖,防止再有群众误伤,另一方面及时联系120将老人送入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由于救助及时,该老人没有生命危险。据了解,由于当天下雨,某环卫工人将污水井井盖打开进行排水,但未设立警示牌,该老人路过不慎滑入井中。

关键词:民警|施救|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