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山海关环保分局全力助推镇街环保所能力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7-09 10:19:32
分享:

大气科对西关街道办事处环保所人员进行业务指导。资料图

  今年6月,山海关区委、区政府按照省市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在全区各镇街及开发区成立了环保所并正式挂牌开展工作。为了确保各环保所更好的开展工作,区环保分局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安排专人一对一进行指导并共同执法监管。

  7月2日,区环保分局中层干部深入各镇街及开发区环保所,通过业务知识培训及现场执法过程传帮带等方式,帮助各镇街及开发区环保所尽快掌握了解专业知识和环保技能。下一步,山海关区环保分局将常态化对各镇街及开发区业务指导及联合执法工作,切实提升街镇环保人员业务水平。

  山海关区各镇街及开发区环保所的成立将有效推动大气、水、土壤综合治理工作,将环境执法力量前移,确保今后山海关区环境保护工作进入一条良性发展的道路,与经济发展相协调,从而促进山海关区的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环保局,山海关,环保所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