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市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18-07-24 09:22:06
分享:

  7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在北戴河区环卫处开展了以“助力旅游旺季、关爱环卫工人”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这也标志着全市工会系统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宪民出席活动,并现场为环卫工人代表赠送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突破、树品牌、创特色,深入开展了秦工普惠、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秋助学等服务职工工作,建设和完善了一批环卫职工驿站和公交职工驿站,为户外一线职工提供饮水避暑、遮风避雨的休息场所。

  徐宪民首先代表市总工会向高温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职工,特别是一线环卫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说,工会是职工之家,在酷暑炎夏开展送清凉活动,送去党和工会的关怀,这是工会组织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健全服务体系,拓展服务项目的重要举措。

  徐宪民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以服务群众职工为宗旨,想职工所想、解职工所急、送职工所用,把清凉带到一线职工的身边。希望社会各界积极投入到送清凉活动中来,让更多一线职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全社会的关怀,展示秦皇岛的和谐与力量,巩固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总工会,环卫,送清凉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