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昌黎县人民检察院参加“港城先锋·红色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7-24 10:38: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宗玮)2018年7月23日,昌黎县人民检察院刁成文、龙新雷、邹继阳等党员干警参加了“港城先锋红色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早八点党员干警来到碣阳大街民生广场附近的志愿服务示范点,整理桌椅、院旗、药品、饮用水和法律宣传册等物品。

检察干警在党员志愿服务示范点宣传新宪法。刁成文 摄

  一位老大娘带学武术的孙子等待上课,孩子口渴了,检察干警送上了饮用水;路过碣阳大街的小伙子咨询法律问题,检察干警耐心解答,小伙子很满意,走时领了新版《宪法》回去学习;大热天儿,带水瓶的环卫工人带的水早已喝完,检察干警热情为她加满水……

检察干警在党员志愿服务示范点为环卫工人提供饮用水。邹继阳 摄

  通过志愿活动,昌黎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奉献了爱心,宣传了宪法,也收获了快乐,用行动体现了“港城先锋红色义工”风采。

检察干警在党员志愿服务示范点为环卫工人提供饮用水。邹继阳 摄

关键词:检察院,志愿服务,红色义工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