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北戴河区司法局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7-25 16:37:36
分享:

北戴河区司法局法治宣传进景区。通讯员 供图

  为更好地满足游客需求,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推动辖区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积极实现全域旅游目标,7月20日,北戴河区司法局联合区旅游局、区大督查二组,在区鸽子窝公园开展“法治宣传进景区,全域旅游齐参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北戴河区司法局法治宣传志愿者为广大游客发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汇编》《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以及法治宣传手提袋等宣传资料;区旅游局工作人员为游客带来了《公民出入境旅游行为指南》《旅游安全及突发应急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等宣传册,深受游客喜爱。

  在以后的工作中,北戴河区司法局将在游客集中地继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积极优化全域旅游法治环境,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助力实现全域旅游目标。(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艳辉)

关键词:北戴河,司法局,宣传教育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