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海港经济开发区万龙社区军民联欢庆“八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萃
2018-07-26 14:56:50
分享: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通讯员 杨萃)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5日,海港经济开发区万龙社区带着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走进秦皇岛驻军部队,为官兵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送上了节日问候与祝福,为盛夏的军营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歌曲《青春誓言》《点赞》《绿色军衣》、快板《看升旗》、舞蹈《八角飘香》、笛子独奏《我是一个兵》……表达着对广大官兵的深情厚谊和节日祝福。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的气氛,演绎着“双拥”岁月记忆,展示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之情,让现场的官兵享受了一场文艺大餐。慰问演出在歌曲《望月》中落下帷幕。此次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部队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表达了社会工作者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深敬意和感谢,同时还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情谊。

关键词:海港经济开发区,万龙社区,八一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