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张瑞书等市领导慰问旅游旺季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08-06 11:42:12
分享:

  连日来,秦皇岛市连续出现高温天气。8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等市领导到北戴河区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北戴河作为著名的避暑胜地,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出现了车水马龙、人潮如织的火爆场面。为给广大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交警、城管、食品和市场监管等部门和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顶烈日、冒酷暑,坚守在岗位一线,赢得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繁忙的交通路口,执勤交警头顶烈日,有条不紊地指挥着来往车辆。当天上午,张瑞书一行来到滨海大道与鸽赤路交叉口,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警。“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感谢你们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快捷的交通环境。”张瑞书一一与交警代表们握手,并送上矿泉水、清凉油、毛巾等防暑降温的慰问品,对他们冒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同时,要求广大执勤交警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无愧“滨海铁骑”的光荣称号,确保交通顺畅,确保广大游客交通安全。

  随后,张瑞书一行来到北戴河红石路与黑石路交叉口广场,看望慰问辛苦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随着游客数量的增加,北戴河城市生活垃圾量也随之攀升,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大大增加。张瑞书详细了解环卫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非常关心地说:“目前,广大游客对北戴河的城市环境十分满意,你们功不可没。天气炎热,你们要多喝水,注意防暑降温。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当好城市的美容师。”

  张瑞书还看望和慰问了正在工作的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和北戴河区城管局的工作人员。他说,进入旅游旺季高峰期以来,广大游客对我市的旅游环境、生态环境和市场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是大家辛勤劳动的结果,是你们用心血和汗水为秦皇岛争了光、添了彩。张瑞书叮嘱他们要加大检查力度和密度,加强对旅游市场的监管,坚决杜绝欺诈顾客、以次充好、缺斤少两等损害秦皇岛形象的问题发生。

  市领导田金昌、薛永纯、闫五一、李春参加了慰问活动。(记者傅春秘)

关键词:张瑞书,旅游旺季,慰问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