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龙一村民酒后闹事 公安督查执法维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戴燕山
2018-08-28 15:52:08
分享:

  日前,青龙公安局隔河头派出所在办理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过程中,民警遭到违法行为人辱骂、推搡、要挟。

  接该警情后,青龙公安督查立即启动维权机制,值班局长指令由治安大队和警务督察大队立即前往现场调查。

  经查,当日16时许,青龙隔河头镇王新庄村村民张某将90多岁的父亲送到隔河头镇政府,称其父亲是退伍老兵,要求镇政府抚养。

  因张某扰乱镇政府正常工作秩序,工作人员报警,青龙公安局隔河头派出所民警出警处置,在处置过程中,张某对报警人进行辱骂,因张某疑似醉酒状态,民警将其带至派出所留置室进行醒酒,在此过程中,张某对民警辱骂、推搡,后在留置室内,张某继续对处置民警进行辱骂、要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规定,青龙公安局治安大队依法对张某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通讯员 戴燕山)

关键词:酒后闹事,处罚,青龙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