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人社局走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10-12 09:42:00
分享:

  深入转变职能,简政放权,开展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是人社部门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和“双创双服”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发展的客观要求。10月9日,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瞄准群众和企业的需求,走进秦皇岛惠斯安普医学系统有限公司,听取用人单位对人社部门的要求,了解企业发展和经营情况,为助力企业发展送政策送服务,进一步缩短服务距离。

  据介绍,秦皇岛惠斯安普医学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医疗设备及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亦致力于高科技高尖端康养新型产业,其发展是有助于百姓身体和生命健康的领域。

  秦皇岛市人社局由局党组成员、外专局局长宋玉林带领有关人员,针对企业发展和涉及人社部门的相关业务,对人才需求、招才引智、高校毕业生招用、劳动关系、社会保障、专家人才扶持、职称申报评审等有关业务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专心生产,让群众安心工作,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深受企业欢迎和认可。(记者祖迪 通讯员武亚军)

关键词:人社局,惠企,政策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