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体验速度与激情 秦皇岛市首届哈雷重机文化节在抚宁百润射击场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10-15 15:09:00
分享:

秦皇岛首届哈雷重机文化节上的酷帅骑手。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赵红霞)10月12日至13日,秦皇岛市首届哈雷重机文化节在抚宁区冰塘峪景区百润射击场举办。来自北京牛村哈雷俱乐部、中国万里骑士北京分会、大辽重机俱乐部、唐山凤凰骑士俱乐部、秦皇岛松航哈雷会等多家全国著名车友俱乐部的80余台重型机车和1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体验速度与激情。

重机“集结”。通讯员 供图

  作为秦皇岛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成功签约项目之一,百润体育(射击场)极大地丰富了该市淡季旅游新业态。此次活动将以机车文化为媒介,采用摩托车巡游的形式,推介秦皇岛市乃至全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拓宽“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平台,宣传人文民俗,发展全域全季全业态旅游。

关键词:重机,哈雷,抚宁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