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市举行蛋鸡产业发展培训会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陈引玉
2018-11-01 11:22:07
分享:

  为推进蛋鸡产业持续健康发展,10月29日,市农业局举办蛋鸡产业发展培训会。

  培训会上,西班牙百卫中国区技术经理梁磊兽医师、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曹金元教授、蛋鸡行业资深配方设计师张建锁畜牧师、市农产品检测中心张珍珍兽医师,分别围绕蛋品兽药残留和检测标准、无抗养殖关键技术和蛋鸡无抗饲料配制等进行了讲解。

  培训会后,秦皇岛秦润蛋鸡养殖专业合作联合社与秦皇岛中和智迅科技公司签订了蛋品互联网营销协议,并正式开启了秦皇岛品牌鸡蛋电商上线仪式;养殖代表宣读了健康养殖宣言,并进行了签字背书。

  同时,举办了秦皇岛“秦润杯”首届品牌鸡蛋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品质奖4名、优秀奖3名,市营养学会会长、燕山大学吕林教授出席评选活动,对秦皇岛品牌鸡蛋发展予以了高度评价。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常委、河北省蛋鸡产业体系疫病岗位专家李佩国教授,河北省畜牧站副站长、省优质地方鸡生产综合试验站站长刘文科及冀东、冀中、冀中南等各地蛋鸡试验站站长及蛋鸡行业知名专家、市县区畜牧主管部门、备案规模蛋鸡场负责人和相关行业企业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记者 陈引玉)

关键词:鸡蛋产业,培训,销售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