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北戴河新区税务局开展全员税收业务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瑞楠
2018-09-21 11:24:16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通讯员 张瑞楠)为全面落实征管体制改革,进一步提高基层税务人员全税种业务水平,适应新时期税收工作的发展要求,为全年税收工作和税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北戴河新区税务局精心组织,周密谋划开展全员税收业务培训班。

  做足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培训有实招。北戴河新区局成立业务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税收业务培训专题动员会,根据现阶段实际情况,研究确定切实可行培训方案,制定培训计划,明确培训内容。

  做好课程教学工作,确保培训见实效。北戴河新区局为全体税务干部购买了最新版本的《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教材》作为培训专门配套教材,定购中华会计网校的网络课程,采取原国税与原地税人员交叉学习对方税收政策与业务知识的方式,分两个会场有针对性地开展视频教学,弥补业务短板。

  做实结果考核工作,确保培训出实绩。制作了税收业务培训每日一题答题卡,由征收管理科与办税服务厅结合当日所学内容与工作实际确定考试题目,组织税务干部进行自主答题测试,通过会前辅导与会后测试,强化巩固所学知识,做到日清日结。

关键词:业务水平,税收,北戴河新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