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
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8-12-20 14:15:32
分享:

  近日,在中央电化教育馆举办的2018年第二十二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决赛中,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赵金柱、李小娟、谢志峰的作品——《玻璃钢化高强解析》获得了高等教育组课件一等奖,这是继2013年获得第十七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三等奖后,该团队取得的又一历史性成绩。

  本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共收到作品6082件,其中,中高职院校选送了1824件作品。经过技术测试、专家评审和现场交流,高职共有34件课件作品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展示过程中,专家评委对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的作品予以充分肯定。此次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必将进一步激励教师提升信息化技术水平,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丽)

关键词:教学,课件,获奖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