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北戴河第十七届冬欢节 丰富多彩年味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12-27 14:39:36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为拉动冬季旅游发展,打造冬季旅游品牌,北戴河以“城乡互动全域联动”为策划思路,以“到北戴河过欢乐年”为主题,增添“冬韵冰雪”和“春节题材”等表现内容和形式,开展各项与“年文化”、“冬文化”、“冰雪文化”“营地文化”等相关的旅游文化活动,打造多彩年味民俗旅游系列活动倾情迎游客。

  在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北戴河包装整合第七届春节灯会、集发冬欢节、民俗文化和年货大集等节庆活动,集聚鸟类博物馆研学科普、艺术村落手工体验、马术骑行、冰雪运动、滨海温泉等产品,依托香格里拉、喜来登等高端酒店,针对阿卡、阿那亚等京津高端客流,全力打造涵盖“赏花灯、踏冰海、品美食、玩冰雪、习马术、逛大集、住城堡”等全元素的冬季旅游综合体和优选目的地,将为秦皇岛本地居民及京津唐游客创造一个热烈而隆重、欢乐而祥和的冬游和年味旅游度假地。

  “到北戴河过欢乐年”—北戴河第十七届冬欢节暨第七届春节灯会系列活动丰富多彩,颇具年味气息。其涵盖“奇趣冰雪趴乐享冬欢节”北戴河第十七届冬欢节、“魅力北戴河狂欢吃货节”北戴河美食节、“梦回西游‘猪’事如意”北戴河第七届春节灯会、“大吉大利 过年赶集”北戴河年货大集、秦皇岛鸟类科普文化节、“追寻小时候的记忆”北戴河民俗嘉年华、北戴河艺术村雪雕文化节暨全国大学生雪雕大赛等七个主要项目;同时,融合冰雪娱乐、美食狂欢、民俗体验、灯会欣赏、文艺演出、年货展销、鸟类科普、冰雕艺术等百余个参与性、互动性、娱乐性强的旅游文化元素,致力形成具有目的地支撑的旅游产品结构新体系。

关键词:北戴河,年味,灯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