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四强化”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1-07 16:58:00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效能,全面接受群众监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动自身工作提档升级,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实行“四强化”,深入推进“满意在群众、服务在心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

  2019年伊始,派出所便迅速动员部署,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充分认识规范窗口服务对于提升派出所良好形象,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公安窗口服务工作要求,全力推动窗口工作再上新台阶,并以工作实效来检验活动成果。

  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

  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持续推进“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读红色经典等支部活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观念,筑牢服务群众思想根基。

  强化梳理自查,找准薄弱环节

  要求每位民警、辅警,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走访、回访、现场测评等方式认真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查不足、找短板、抓整改,力争管理服务水平更加精准、高效。

  强化检查督导,确保取得实效

  派出所领导加强检查和督导,全面掌握专项活动的质量和效果,确保梳理出的每个问题都得到整改和落实;确保每名民警、辅警都有所改进和提高;确保服务群众工作在不断提升中实现常态化和制度化。(通讯员 段巍))

关键词:派出所,满意度,学习教育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