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关爱聋哑家庭儿童 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1-22 16:20:00
分享:

大家在看小婉怡的成绩单。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单媛媛)“宏亮叔叔、媛媛阿姨”大老远听到小婉怡、小婉瑶亲切的呼喊声,北戴河新区南丁义庄村头大槐树下两个瘦小的身影站在那里挥手打招呼,大半年不见,两个小家伙可是长高了不少。

  自2016年以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排水管理处与北戴河新区南丁义庄村一户聋哑人家庭进行结对帮扶,转眼间北戴河新区排水管理处资助两个孩子已有三年多时间,被资助的小婉怡也从刚上四年级的小学生变成了初中生。

  春节临近,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排水管理处主任高宏亮一行带着新区排水处全体职工的爱心,再一次来到了南丁义庄村,为小婉怡一家送去了大家的心意和美好祝福。

  寒暄之后,高宏亮问起姐妹俩的学习成绩,81岁的爷爷拿出了小婉怡的成绩单,全年级第二名,此时小婉怡却惭愧的低下了头说自己没考好,这么好的成绩婉怡不但没有骄傲,反而不开心,让大家对小婉怡钦佩不已。闲谈之余,高宏亮将新区排水管理处全体职工的心意交到了小婉怡手中,并带来了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希望她们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以及各界人士对她们的爱。

关键词:儿童,慰问,春节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