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3-04 09:36:48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萃)2月28日,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海港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海港经济开发区综合办副主任戴莉莉主持。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戴莉莉对开发区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开展自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即刻整改,不留死角。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牢固确立“创建一盘棋”的思想,坚决做到不等、不怨、不争、不推,真正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创城工作全面开展;二要自查自改。要进行深入的自检自查自改,对自查中存在的问题要“发现一处、解决一处”,确保问题不反弹,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出成效;三要当好宣传员。要用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来做好创城工作,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主动当好宣传员,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最后,戴莉莉希望所有参会人员要发挥党员干部在“平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的工作精神,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

关键词:秦皇岛,创城,海港经济开发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