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昌黎县】昌黎县首张电商营业执照颁发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9-03-07 15:28:34
分享:

  近日,市民牛先生到昌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关分局登记窗口办理电子商务营业执照,提交相关材料后,当场领到了以网店虚拟地址作为经营场所的电商营业执照。这是新的《电子商务法》正式实施后,这个县颁发的第一张电商营业执照,标志着该县网址营业执照零的突破。

  拿到营业执照后,牛先生十分高兴。“有了这张执照,以后自己就可以踏踏实实在网上做生意了,消费者到自己的网店里也会多一份信任。”新《电子商务法》实施后,规范了电子商务经营者的经营行为,有效地保护了网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自商事制度改革以来,昌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宣传,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模式,在积极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实施工作中,全力缩短经营户办照时间,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效率,进一步打造便利化营商环境,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优质、快速、高效的准则为经营户办理相关证照。(记者 陈引玉 通讯员 佟德龙)

关键词:昌黎,电商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