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港区】海港区“五强化”掀起创卫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10 09:18:05
分享:

  近日,海港区各单位、各部门就落实该区创卫工作调度会部署,快速响应,积极行动,通过“五强化”推进创卫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不断掀起创卫工作热潮。

  强化自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传达区创卫调度会议精神,对国家创卫暗访评分表涉及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梳理并进行安排部署。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挂图作战,逐个整改。

  强化教育。为民市场建设经营公司进一步提升菜市场环境卫生及经营秩序的规范管理。依托天桥市场,组织市场经营户召开创卫动员大会,要求各经营户提高自身创卫意识,规范经营期间物品摆放秩序,维护经营区域的环境卫生。

  强化协调。区商务局为推进废旧物资集中回收经营场区的建设,主动协调临港物流园区、秦皇岛环盛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对市金属材料批发市场现场勘查,初步确定将此地做为废品站集中区,为外迁城市区废品站打好基础。

  强化督导。区爱卫办到海港经济开发区万科社区、北环路街道办事处等督导病媒生物防制物工作,并查看灭鼠药械发放情况;区创卫办对园林局灭鼠药械发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实地查看新世纪公园鼠饵盒布放位置是否隐蔽,要求每个鼠饵盒定期投放鼠药。

  强化整改。为民市场建设经营公司组织所辖各市场负责人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要求各市场进一步加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会后,所辖各市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记者祖迪 通讯员方闻怿李冬梅)

关键词:创卫,强化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