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青龙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4-13 11:39:17
分享:

  青龙县税务局依托税收宣传月,积极开展各类减税降费宣传活动,有力推动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加强组织领导,重点工作再部署。组织召开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等专题会议3次,认真学习传达了市局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就如何抓好落实进行部署。结合减税降费主题工作,认真谋划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全面抓好政策宣传辅导。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减税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依托多种平台,政策宣传再发力。依托传统媒介,通过在民族广场、乡镇街道、大型超市悬挂条幅标语,在机关和办税服务厅电子屏、楼宇电视滚动播出减税降费温馨提示书及小动漫等多种形式,营造了强大的宣传声势。依托网络平台,在税企交流微信群、QQ群中及时推送最新政策,建立“涉税问题快速响应群”及时解答纳税人疑问,并在青龙新闻、青龙时报等地方媒体构建政策宣传阵地,取得了较好宣传效果。

  强化培训辅导,服务质量再提升。对内,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加强干部培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并积极参加市局第一轮减税降费政策考试,检验学习成果。对外,举办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等专题培训,组织收看减税降费万人大讲堂,召开“共话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班子成员分头深入120家联络企业进行宣传辅导,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的认可和好评。(记者祖迪 通讯员马福乐)

关键词:青龙,减税,政策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