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青龙县税务局举办开展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4-01 14:58:47
分享:

  为切实做好减税降费政策培训辅导,3月28日,青龙县税务局在县民族文化宫举办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培训会,全县687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法定代表人、财务人员及部分税务干部共730多人参加培训。

  减税政策共同学。培训邀请河北九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讲师授课,重点解读了《财政部 税务总局 海关总署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等“六项政策”,税务干部现场发放了“明白卡”“温馨提示书”等资料,帮助纳税人理解掌握。

  系统操作共同练。授课注重针对性和实用性,讲师从实际需求出发,详细讲解了增值税普通发票、专用发票开具、新增加计抵减申报表填写等内容,并通过防伪数控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练。

  涉税问题共同答。在答疑环节,纳税人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授课讲师和税务干部针对纳税人提出的20余个疑问,一一进行耐心解答,帮助纳税人全面了解、熟知政策,为确保4月1日起纳税人顺利开票、5月1日起如期申报打下基础。(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马福乐)

关键词:青龙,税务局,增值税改革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