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全市5万余名党员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孟晓冬 储学敏
2019-04-16 10:38:58
分享:

  4月13日是“党员固定服务日”,市委组织部、市委“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市5万余名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开展以“文明再出发创卫当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市领导廉茹艳、赵方、王桂鹏、郑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以清理卫生死角、爱树植树护树、推动卫生不达标单位和区域整改落实为主要任务,以发放传单、街头和社区宣讲等方式,向市民、游客宣传介绍创卫应知应会知识;对垃圾箱、路名牌、公交站牌、街头座椅、交通护栏等城市家具进行擦洗;劝阻踩踏绿地、攀折花木等不文明行为。

  市科技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到海港区玉龙湾小区捡拾小区附近烟头、纸屑,清理道路两旁垃圾。市科技局党员志愿者谢园认为定期开展志愿服务,能够较好地体现为民思想、展现党员形象。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志愿者吴春雷经常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他深深地感受到活动效果愈发显著。他说:“从起初的几个垃圾袋都不够装到现在一个垃圾袋都装不满,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影响着吸烟人群自觉把烟头丢进垃圾箱里,更激发带动身边的群众一起为创建美好家园而共同努力。”(记者孟晓冬 储学敏)

关键词:党员,志愿服务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