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抚宁区第七届王汉沟桃花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祖迪
2019-04-18 09:56:00
分享:

桃花盛放。武佩剑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祖迪)4月17日,王汉沟第七届桃花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抚宁区大新寨镇王汉沟村隆重举行。

  此次桃花文化艺术节将持续至4月28日,为期12天,旨在“以花为媒、广交朋友、促进开发、繁荣经济”,充分展示王汉沟生态宜居、文明宜游的优美环境和淳朴善良的民风,吹起乡村振兴的嘹亮号角,架起王汉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桥梁和纽带。

遍山桃树开满了桃花。武佩剑摄

粉红桃花惹人醉。武佩剑摄

  链接:王汉沟村位于秦皇岛市抚宁区大新寨镇西北,交通便利,承秦高速公路从村西经过,距承秦高速抚宁北出口处约8公里。三村(王汉沟、杨树沟、石家沟)全域面积12000多亩,其中果园占地7000多亩,拥有桃、杏、李子、大樱桃、梨等丰富的优质热杂果果园以及核桃、板栗等特色干果果园。村庄始建于明成化年间,具有550多年的悠久历史,村风淳朴,三村有700多户居民2000多村民。

关键词:桃花节,秦皇岛,抚宁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