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开发区】开发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郭娜
2019-04-26 10:54:31
分享:

  4月25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职工代表分享交流工作心得。

  会上宣读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竞赛委员会关于命名2018年度“金牌工人”“能工巧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授予李博等10名同志“金牌工人”荣誉称号;授予朱建民等20名同志“能工巧匠”荣誉称号;授予秦皇岛北方管业有限公司环保班“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随后,省劳动模范、区“金牌工人”“能工巧匠”“工人先锋号”的代表进行了典型经验发言。

  近年来,开发区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把高技能人才培养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切实加强领导、创新体制机制、完善工作举措、加大资金扶持,高技能人才队伍规模日益壮大,素质持续提升;优化专业设置,结合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进行专业设置,积极开展职工技能提升和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培训,向社会各类企业职工和其他劳动者提供公益性、高水平、高技能实训,着力培养掌握现代科学知识和前沿技术的复合型人才;抓住全面深化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以建功立业等评选活动为抓手,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职工队伍。(记者郭娜)

关键词:开发区,国际劳动节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