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港区】加快市场改造 提升整体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莉 李冬梅
2019-04-28 15:41:00
分享:

  4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樊海涛带队调度海港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市场建设工作,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创卫工作汇报,针对存在问题现场办公,逐个提出解决方案。

  在道南光明路市场,樊海涛强调,要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加快市场改造,规范管理,强化整治,提升市场整体水平。

  在港城市场,樊海涛指出,要规范市场货品摆放,加大地面清洁等卫生管理,增设创卫标识牌。

  在燕山大街富民市场改造现场,樊海涛要求,要注意施工安全,加快推进改造进度;对市场外的临时摊位要强化环境卫生管理,保持整洁。

  在八三市场,樊海涛强调,要加强市民自行车摆放管理,强化门前“五包”引导。

  在张庄百姓市场,樊海涛强调,要注重细节,提升标准,强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商户参与创卫意识,为老百姓提供一个便捷、卫生、有序的购物环境。

  区领导侯葵然、苏文胜、陈永祥参加实地踏查。区城管执法局、区商务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民市场建设经营公司主要领导参加踏查。 (通讯员马莉 李冬梅)

关键词:市场改造,创卫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