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采取三项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巍
2019-05-13 09:27:0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坚持防范为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切实增强民警拒腐防变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加强教育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要求全体党员民警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到学深、学透,真学、真懂,进一步强化廉洁从警意识,筑牢廉洁奉公的思想道德根基。

  加强制度落实,强化防微杜渐。结合反面典型案例,查摆剖析,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着力构筑“倡廉、督廉、助廉”机制,坚持从思想上、制度上、生活上,抓早、抓小、抓常态,确保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管物,使全体民警、辅警时刻绷紧“廉政弦”,筑牢“廉政墙”。

  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对正面典型和反面教材进行警示学习,使民警和辅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违法违纪以及违反各项规定,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的危害性和严重性、确保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明确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做到不敢贪腐、不想贪腐、不愿贪腐,积极服务好百姓。(通讯员段巍)

关键词:派出所,党风廉政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