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首届东北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开幕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19-05-29 16:49:15
分享:

  近日,首届东北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暨秦皇岛城市国际化研讨会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开幕。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高校,辽宁省、秦皇岛市相关单位以及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东北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同谋协同发展大计。

  本次研讨会由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秦皇岛市委研究室、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主办,东北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承办,旨在为促进东北振兴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强东北与京津冀地区主动对接,发挥秦皇岛在东北振兴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实过程中的节点城市作用,促进秦皇岛城市国际化建设出谋划策。

  据悉,东北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秦皇岛研究中心)成立于2017年12月,主要研究方向为协同战略、营销战略与消费者行为、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旅游与环保经济、健康服务与管理等。本次研讨会既是东北大学与秦皇岛市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东北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发挥聚才引智、建言献策作用,推动特色智库建设的重要探索和实际行动。(记者孙雪梅)

关键词:协同发展,研讨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