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才艺圆梦”活动启帷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郭娜
2019-06-03 18:37:59
分享:

  ​有一群孩子,他们面对生活的重重考验,仍执着于艺术梦想。6月1日,2019年“才艺圆梦”系列公益活动在人民广场正式启动,活动将为全市贫困儿童提供长期免费的艺术教学,并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贫困儿童教育事业。

  活动当天,主办方发起“圆梦儿童”招募,在现场进行暑期艺术教育公益培训班报名,为有才艺梦想的贫困儿童插上梦想翅膀。活动当天正值“六一”,200多名小朋友欢庆自己的节日,表演了舞台剧、舞蹈、乐器演奏等节目,还在跳蚤市场和环保创卫主题绘画区宣传创卫和低碳环保意识。

  “才艺圆梦”系列公益活动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市群众艺术馆联合主办,旨在帮助贫困家庭的儿童同其他小朋友一样有机会接受校外教育、艺术教育,提高艺术修养并掌握一定程度的技艺,根据少年儿童的自身能力和意愿,免费培养贫困家庭少年儿童实现才艺梦想。通过长期持久有规律的学习,促进贫困家庭少年儿童生理、心理和思维能力的健康发展,培养他们的意志品质和进取精神。

  “才艺圆梦”系列公益活动将作为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今后长期服务基层、服务儿童的一项重点工作,引导民间教育机构回报社会,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支持艺术匮乏地区的文化艺术教育,为充满梦想的贫困儿童群体创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教育环境,拉近各地区文化、艺术距离,指引孩子们了解艺术、亲近艺术,拥有丰富多彩的童年。

  如果你渴望成为一名“圆梦儿童”,可以拨打“才艺圆梦”系列公益活动报名热线3222336咨询。(记者郭娜)

关键词:才艺,教学,教育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