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校企合作为2019届毕业生谋出路 535名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米丹
2019-06-04 15:47:11
分享:

  6月2日,秦皇岛市卫生学校与秦皇岛口腔医院、秦皇岛美年大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等11家招聘单位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19届大中专毕业生洽谈会上,51家企业单位前来参会,535名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当天,秦皇岛市卫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特意走访了各招聘单位展台,与部分招聘单位就当前紧缺工作岗位的用人需求、毕业生就业能力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现场指导部分毕业生求职应聘,对毕业生简历、求职过程等给出了较为详实的建议。

  据了解,本次签约是秦皇岛市卫生学校开展校企合作新的里程碑,未来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学校将与合作单位在共同育人、共建机构、共享资源等方面开展深度务实合作,全面践行“职教二十条”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职教原则,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学生就业质量。(通讯员张静丽 记者米丹)

关键词:校企合作,毕业生,招聘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