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多彩活动打造魅力园博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6-20 09:32:26
分享:

皇家马戏嘉年华活动中演员表演杂技。刘文豪摄

  连日来,多场游园活动在秦皇岛园博园内上演,让游客们在亲近自然的同时享受到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近日,皇家马戏嘉年华演出率先在园博园内拉开帷幕。演出中,无论是惊险刺激的狮虎同台争霸,还是轻松搞笑的狗熊运动会,抑或是扣人心弦的山羊走钢丝,精彩的动物表演都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杂技演员们表演的高空杂技和吊环舞蹈等节目也引得现场观众喝彩不断、掌声连连。

  据了解,从5月24日开始,马戏表演将分别在每天的上午10点、下午3点和晚上7点30分三个时间上演,表演不再单独收费,游客可以在购买园博园门票后直接入场观看。目前,园区内音乐喷泉激光秀也已经恢复开放,水幕电影、旋转木马、碰碰车等游乐项目也将会在之后几天相继开放,为游客创造丰富多彩的游园体验。

  5月31日,秦皇岛市首届七彩蝴蝶艺术节在园博园开幕。蝴蝶放飞、蝴蝶标本科普展等活动为游客带来了新奇的游园体验。

  活动中,游客可以欣赏到来自国内外300余种上万只珍稀蝴蝶。金斑喙凤蝶、蓝闪蝶、君主斑蝶、天堂凤蝶、长尾青凤蝶等蝴蝶悉数亮相,令现场游客大饱眼福。缤纷多彩的蝴蝶缓缓飞向花丛中,将整个园区装扮得格外美丽。活动还设置了蝴蝶科普知识展板,展示蝴蝶破茧成蝶的生长过程。此外,此时正值月季花的开花季,园内的月季花竞相盛开,吸引许多游客驻足欣赏,拍照留念。(记者祖迪 通讯员刘文豪)

关键词:园博园,马戏,嘉年华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