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耀华小学隆重首届足球嘉年华开幕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9-30 10:26:53
分享:

足球嘉年华。通讯员供图

足球嘉年华。通讯员供图

  9月29日,秦皇岛海港区耀华小学举办首届足球嘉年华活动,全校学生及家长113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设有低年级亲子足球体验项目和中高年级足球竞技项目。孩子们全员参与、全程参加,在打靶游戏、绕杆跑接力、夺宝奇兵、九宫格射门等18个游戏项目中尽享校园足球到来的快乐。绿茵场上,飘扬的彩旗、无数滚动的足球与孩子们矫健的身影、开心的笑脸共同绘就了一幅色彩鲜艳、动感欢快的美丽画面。

 足球嘉年华。通讯员供图

  比赛中,有的家长充当裁判,有的家长参与到比赛当中与孩子共同完成挑战,比赛拉近了家校间的距离,也让家长真切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快乐。

家长与孩子们互动。通讯员供图

  本次足球嘉年华活动是耀华小学继上学期校园足球吉尼斯活动以后,又一个校园足球活动的新创意、新举措,也是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足球盛会。丰富的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和团队意识,也为校园增添了更多的活力。(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树军 吴秀虹)

关键词:耀华小学,足球嘉年华,校园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