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推进农贸市场整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佳新 王柄元
2019-06-20 09:52:16
分享:

  近日,记者来到开发区天山市场,见到印有各项规章制度的展板整齐张贴在入口通道墙面上,在各摊位前,由铝塑板、白钢制成的统一制式的柜台整齐明亮,台面上支立的牌匾简洁醒目,令人眼前一亮。

  自创卫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秦皇岛开发区持续推进农贸市场创卫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场整体环境,建立完善的农产品质量快检、创卫红黑榜评比、日常巡检、食品农产品信息公示等管理制度,力促市场环境面貌再提升。

  为了规范商户经营证照张贴,秦皇岛开发区工商局黄河道分局主动上门服务,为天山市场商户免费更换了统一制式的证照,达到整齐划一,提升美观度的效果。

  据了解,秦皇岛开发区孟营农贸综合市场、天山市场、邢庄市场的各项基础设施改造工作也在稳步进行中。目前,三家市场内的排水沟已由明沟改为暗沟,并铺上了地砖,熟食类摊位也进行了“三防”改造,换上了带有玻璃罩的柜台,以保障食品的卫生。同时,各市场内主购物通道、卫生间、垃圾池等点位也都在有序整改当中。 (通讯员李佳新 王柄元)

关键词:农贸市场,开发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