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北戴河浪漫之夏带给游客新体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7-09 16:25:00
分享:

  大型海上实景演出《浪淘沙·北戴河》。通讯员供图

  盛夏已至,热情与活力在空气中弥漫,北戴河最好的时节到来了......

  “听说,鸽子窝公园有个啤酒文化节,晚上没事,我们就过来凑凑热闹。”来自沈阳的李文强先生和记者说。

  鸽子窝公园首届啤酒文化节于7月5日盛大开幕,并将一直持续至8月31日。北戴河crazying之夜、500miles、鸽子广场滑稽秀、北戴河美食海鲜大咖秀四大主题板块精彩呈现。

  灯光与星光的交错下,传统和时尚在鸽子窝公园完美融合,让人思绪万千。沿湖灯带、水榭平台、荷兰风车、绿化树流光溢彩,伴着轻快的音乐,一路奔向海湾,海浪轻拍岩石,轻声吟唱,人们告别了一天的燥热,尽享夏日的清凉。

  记者从北戴河旅游文广局了解到,2019年北戴河将秉承“全域皆游、全时畅享”的理念,重点打造多元化的浪漫之夏文旅活动,带给游客夏日旅游新体验。

北戴河艺术村落。通讯员供图

  在725石塘路步行街艺术街区,有大学教授、艺术专业大学生和地方书协、美协、民协会员及民间草根艺人的特色文创旅游纪念品,业态涵盖书法、绘画、手工雕刻、编制、烙制、陶瓷、剪纸等近百个艺术门类,还可应游客需求进行现场创作。

  在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有惊艳国内演艺界和旅游界的中国首部大型海上实景演出《浪淘沙·北戴河》,通过应用多媒体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增强现实技术、三维实境技术、多通道交互技术和机械数控装置等科技手段,展现北戴河的前世今生。

北戴河音乐演出。通讯员供图

  在怪楼奇园和奥林匹克公园广场,可观看荣获“第十届中国艺术节项目类群星奖”的“北戴河街头音乐文化人”表演,歌声如海风吹拂心田,韵律如海浪令人向往。

  “古典、浪漫、时尚、运动”的文旅饕餮盛宴,已经在北戴河开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张玉普)

关键词:秦皇岛,北戴河,夏天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