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愿星辉”政策宣讲服务团队:政策宣传进社区 调查走访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倩影
2019-07-18 15:34:00
分享:

社区居民在宣传条幅上签名。通讯员供图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7月15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愿星辉”政策宣讲服务团队来到天成锦江苑社区,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愿星辉”政策宣讲服务团队为居民们开展理论课堂。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实践团成员在社区内设立政策宣传站点,张贴政策宣讲条幅,对社区居们提出的时事政治进行解答;随后,成员们在社区服务中心开展理论宣讲课堂,讲解贴合居民需求的惠民政策。

  社区居民王女士表示:“这些大学生宣讲的内容特别丰富,关于就业、教育、医疗、安居等方面的惠民政策对我们非常有帮助,这样的调查走访活动,今后希望多开展。”

  宣讲团成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群众、联系群众,开展政策普及和讲解活动,让他们知道惠从何来、惠在何处,不断提高群众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 (通讯员宋倩影)

关键词:宣讲团,社区,惠民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