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2019合隆艺术周秦皇岛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7-22 16:48:00
分享: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祖迪摄

  7月22日上午,2019合隆艺术周秦皇岛赛区总决赛暨2019中国广州超级童模大赛秦皇岛赛区总决赛、中国广州旗袍大赛秦皇岛赛区总决赛举行,一百余名参赛选手热情满满、活力四射,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

秦皇岛池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琳琦女士上台致开幕词。祖迪摄

参赛选手进行诗朗诵。祖迪摄

参赛小选手。申诗琪摄

  据介绍,本届艺术周设模特类、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美术类、朗诵类六大类别,形式包括现场展示,评委点评,优胜劣奖等。参演对象分为了四个组别,分别为4到18岁拥有才艺特长的学生个人或团体组合。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艺术周以给孩子们一双放飞梦想的翅膀为宗旨,致力于搭建一个艺术才能展示平台,通过比赛可将理想,活力,阳光,热爱祖国的精神传递,借助儿童及家庭榜样的力量,推动青少年儿童群体健康成长。

关键词:艺术周,落幕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