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港区】一创百应——海港区吹响“青创”集结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7-26 11:02:56
分享:

  “有志青年怀揣着创业的梦想,但创业路上荆棘丛生,青年仰仁商学院在海港区“青客”建成,将为青年在创业路上提供攀爬的绳索,商学院的精英创业导师,明星企业的管家式服务,资本投资的企业和投资人将会为他们的梦想保驾护航。”远丰集团董事长蔡红军。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海港区以青年创新创业群体为对象,通过资源整合、工作融合、力量聚合、广泛联络创业青年和创业要素,打造一“创”百应的资源聚合服务平台和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落地型枢纽组织,做响青年人才品牌。

  青年仰仁商学院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专家指导、创业榜样、企业服务、企业融资等四大青年创业功能矩阵。学院长期开展围绕企业初创及发展中所面临的融资、财税、人才、管理等问题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帮助青年创业者及创业企业建立完善的管理规范体制,形成“导学、讲学、研究、实践”四位一体的青年创业培训体系。中心整合平台服务资源,成立联席工作制度,定期为创业青年提供咨询解惑,解决问题。

  青年仰仁商学院与几十家知名学术机构结成“中国商学联盟”,长期邀请关天皓、马仁峰、王敬怀、吕定杰等十余位各行业精英、大咖给青年创业者带来头脑风暴,为青年创业者创业把脉开方。将李崖峰、王伟、赵雪娇等青年创业典型的企业作为实训基地,让创业者从创业成功的企业家身上学到从别的地方得不到的实战经验和智慧。联合优质明星企业,为创业者提供项目可行性分析、法律咨询、财税代理、广告策划、渠道对接、新媒体运营等多项管家式服务。平台拥有上海通江、首善财富、秦皇岛银行等投资金融机构及乾港集团董事长安俊峰、远丰集团董事长蔡红军等投资自然人,为创业者解决在创业过程中的融资难题。目前,学院开班4期,培训青年创业学员120余人。 (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昭)

关键词:海港区,创业,青年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