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2019秦皇岛天下第一关·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祖迪
2019-07-26 21:58:00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武佩剑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祖迪 通讯员 胡伟达 崔怀斌)7月26日,记者从2019秦皇岛天下第一关长城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马拉松比赛计划于10月20日,在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天下第一关”下鸣枪开赛。

  据介绍,2019秦皇岛天下第一关长城国际马拉松赛以“天下第一跑·唯有山海关”为主题,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山海关区人民政府承办,浙江中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秦皇岛安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运营。

  本次比赛分为2000人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5000人健康跑三部分,赛道贯穿天下第一关、山海关古城、老龙头等著名旅游景点。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1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奔跑在长城上下,于山海之间感受长城文化的厚重底蕴,尽享马拉松运动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马拉松,山海关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