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港区依法取缔500多家无证餐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7-31 15:05:45
分享:

  近日,海港区东环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对东方明珠城周边36家无证照餐饮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全面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据了解,在此次执法行动前,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地毯式”“拉网式”检查,对辖区内无证无照餐饮单位进行摸底,详细掌握了辖区内餐饮单位具体数量以及存在的问题,对相关商户下达了《关于禁止无证照经营餐饮服务项目的通知》,限商户在规定期限内搬离,但部分商户仍未在截止期限内搬离。当天,执法人员对无证照餐饮经营户进行了依法查封取缔。

  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维民介绍,截至目前,今年共关停取缔无证无照门店500多家,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对无证无照餐饮门店继续开展取缔活动,确保发现一起取缔一起。(记者祖迪 通讯员赵春龙)

关键词:餐饮,取缔,海港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