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开发区第六届广场舞(操)大赛落下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8-09 11:24:26
分享:

参赛队伍激情表演。通讯员供图

参赛队伍激情表演。通讯员供图

  8月8日上午,开发区在森林体育公园举办“乐享盛世 献舞祖国”第六届广场舞(操)大赛决赛。来自全区社区及农村的41支代表队参加本次角逐。

  烈日当天,热情不减,来自各个社区及农村的代表队分别将《张灯结彩》《美丽的心情》、《毛主席的光辉》《幸福家园》《党的光辉照万代》《中国红》等精彩的广场舞节目逐一呈现,队伍选手们统一的着装,热情洋溢的舞姿,伴着充满感染力的旋律,在森体公园广场上绽放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紧张的比赛间隙,开发区还特别邀请了专业健身教练,来为选手和观众们做健身指导,宣传健康常识。

  据了解,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开发区“三次创业”强大力量,开发区举办本次广场舞(操)大赛。比赛分为7月26日的预赛以及8月8日的决赛两部分,共有少儿组、农村组和社区组三个不同组别。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由深河馨尚舞文化三队获得少儿组头名,太和寨姐妹舞蹈队在农村组夺魁,漓江花园美玲舞蹈队斩获社区组一等奖。(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勤诣)

关键词:广场舞,开发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