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公安局推进“云剑”专项打击行动向纵深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8-14 15:57:00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祖迪摄

  长城网秦皇岛8月14日讯(记者祖迪)8月14日上午,秦皇岛市公安局召开“云剑”专项打击行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为维护社会治安平稳,公安部部署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4个月的“云剑”行动,具体时间为6月13日至10月31日。

  公安部、省厅部署开展“云剑”联合追逃行动以来,秦皇岛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缜密部署、重拳出击,推进行动向纵深开展,全市追逃工作取得新突破。

  截至目前,已抓获行动前上网逃犯129名。其中,成功抓获一名涉嫌两起故意杀人案、一起抢劫案的漂白身份潜逃23年的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下步工作中,秦皇岛市公安局将持续强化“云剑”追逃行动,广泛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对在逃人员逐人入户规劝,对本地立案和本地户籍的在逃人员,逐人入户,将《通告》送至每个在逃人员家中,并对其家人宣讲法律、政策,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全力规劝在逃人员投案自首。同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进行揭发检举,尤其是对涉黑涉恶逃犯进行举报,市公安局将对举报抓获有功人员进行奖励。

   

   

关键词:公安局,“云剑行动”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