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海港经济开发区举办科技企业优惠政策解读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9-17 14:56:07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杨萃)9月10日,海港经济开发区在软通动力创业基地举办了“聚焦精准服务,解决企业需求”政策解读研讨会。辖区5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研讨。

  研讨会就发改、工信、科技近几年的重点扶持政策对辖区中小企业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企业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及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税法、项目申报、专项资金等政策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与具体办理等方面的疑问,相关单位就企业提问进行现场解答。

  研讨会的举办,宣传了科技创新的优惠政策,进一步调动了辖区企业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在对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研发、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意识和能力水平起到了进一步的促进。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企业对优惠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使企业更加注重科技创新领域的投入,促进了企业的创新发展。

  下一步,海港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开展“服务企业”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好“企业娘家人”的作用,切实服务好企业,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精准助力企业发展。

关键词:海港区,开发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