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2019年“中华诗词—秦皇岛海港区金秋笔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9-19 16:56:00
分享:

  金秋笔会开幕式现场。曹建雄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崔浩宇 曹建雄)9月19日,2019年中华诗词—秦皇岛海港金秋笔会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20余名诗词专家及诗词爱好者欢聚一堂,以诗言志,以词抒怀。

  开幕式上,中华诗词学会授予海港区中华诗词创作研究基地荣誉称号并授牌。

  中华诗词学会授予海港区中华诗词创作研究基地荣誉称号并授牌。曹建雄摄

  据了解,中华诗词学会杂志社举办的金秋笔会已经举行了十六届。在本届参与的320余人中,最大的84岁。

  本次活动从9月18日至22日,为期5天。活动期间,诗词专家将为诗词爱好者进行授课和改稿,并到海港区石门寨镇房庄村采风。

  2019年“中华诗词—秦皇岛海港金秋笔会”是一次用诗歌传递感情的心灵之旅,诗词爱好者在仰燕山之秋高,观沧海之壮阔的海港区,以饱满的激情,丰富的想象,生花的妙笔,创作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诗篇,为壮美的秦皇岛放歌,为靓丽的海港区放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诗词,海港区,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