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全市冬季清洁取暖暨洁净煤、型煤炉具保供工作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栾易鑫
2019-09-29 16:21:55
分享:

  9月28日,秦皇岛市召开冬季清洁取暖暨洁净煤、型煤炉具保供工作调度会,深入贯彻全省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市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李国勇、孙国胜、李春、杨铁林出席会议并分别讲了意见。

  会议强调,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既是重大的环境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县区、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将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检验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双代工程”以及“太阳能光伏+”“光热+”改造建设进度,确保10月底全面完成工程安装及电网配套建设;加快推进洁净煤推广、保供工作,坚决完成省下达的洁净型煤炉具推广任务,把工作做细做实;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使群众打消思想顾虑,自觉抵制劣质散煤;积极争取省直部门支持,确保按期完成今年冬季清洁取暖各项目标任务。秦皇岛日报记者栾易鑫)

关键词:洁净煤,调度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