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北戴河新区打好环境卫生攻坚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静
2019-10-11 09:46:47
分享:

  今年以来,北戴河新区多措并举、持续发力,扎实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按照《北戴河新区垃圾管理办法》的要求,健全精细化管理标准,完善环卫考核办法,对保洁公司实行日检查、月考核,督导各保洁公司各负其责,完成环境卫生管理。

  据了解,新区职能部门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考核督导,安排人员每天巡查城区、农村道路、地坑、公厕卫生等,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以“五清三建一改”为重点内容,全面开展清洁行动,对全区52个自然村农村生活垃圾处理进行拉网式排查,共发现问题163个,分别以清单形式下发相关管理处,督导限期整改,并对全区的垃圾进行清理,共清理各类垃圾6.6万立方米。加强对垃圾车辆的运行管理,保持车容车貌干净整洁,提高垃圾转运站的管理,强化消杀、除臭作业,规范垃圾渗透液收运处置,加强转运站内外卫生保洁,减少对市容市貌造成影响,确保不存在卫生死角。(秦皇岛日报记者王静 通讯员王佳会)

  ​

关键词:环境卫生,北戴河新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