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清华大学生命健康科研成果北戴河新区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10-30 16:02:44
分享:

  10月27日,由清华大学医学院、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全球健康产业创新中心承办的清华大学医学院科研成果北戴河新区专场对接会在北戴河新区举行。行业专家学者、知名投资机构、清华大学医学院路演项目团队、生命健康领域企业代表、全球健康产业创新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专场对接会。

  对接会上,来自清华大学医学院的科研团队集中发布了4项科研成果,并进行项目路演,涉及细胞重编程技术、新型RNA检测试剂盒、小分子微阵列芯片药物筛选平台等多个领域,代表了国际先进水平。在下午开展的京沪科研成果项目对接洽谈活动上,清华大学医学院紧紧围绕示范区产业发展与科技研发的实际需要,展示了心脏介入手术心内血液循环泵、4D心内超声、人工智能医疗、医学大数据、高端医学影像等30多个高端科研成果。

  对接活动通过主题会议、专场发布与精准对接相结合的形式,为清华大学医学院科技成果与示范区产业发展需求搭建了良性互动的交流平台。与会专家、企业负责人围绕分析新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形势,探讨谋划示范区发展方向、产业布局、人才培养、政策调整等方面,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记者 康美思)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清华大学,科研成果责任编辑:李兴双